生物工程学院:秋风起,赛旗飘——举办“秋风杯”篮球比赛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352

作者:谢添 摄影:代芳月 审核:陈金勇 上传:邵警清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 10月—11月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了“秋风杯”篮球比赛,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积极组队参赛。

1014日,“秋风杯”篮球比赛开赛,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缪国鹏、辅导员韩会平亲自开球。男子篮球赛采取五人制全场的形式,女子篮球赛采取三人制半场的形式,比赛分为单循环赛、淘汰赛和决赛三项。经数个星期的激烈角逐,男、女子决赛于11月上旬打响,决赛现场双方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在各自队长的带领组织下进攻、防守,赛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场外啦啦队兴致勃勃地观看着比赛,为赛场上的队员打气、喝彩。最终18级园林队卫冕男子组冠军,20级生科队卫冕女子组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这次篮球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