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师生情,永恒爱”系列观影活动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33

作者:郑自然  摄影:代芳月  审核:陈金勇  上传:邵警清

  

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推进师德师风建设,117-125日,生物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201组织开展了“师生情,永恒爱”系列观影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全体学生。

活动期间,《放牛班的春天》、《老师·好》、《超级老师》依次播放,令同学们深受感动。《放牛班的春天》展现了老师对孩子们博大的胸怀、宽广的爱心和对任何一个受教育者永不放弃的耐心。《老师•好》展现了浓浓的师生情,使同学们明白,管你最严的老师,其实爱你最深。《超级老师》展现了老师们全新的教学理念,独特的教学经历以及那三尺讲台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通过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到和谐融洽师生关系的重要性,感受到教师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将把观影获得的感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坚定职业信念。

开展“师生情,永恒爱”系列观影活动,加强了师德宣传,弘扬师德典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