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赴安庆师范大学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259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霍玉洪  上传:俞勇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加深对师范专业认证体系的理解,7月19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院长霍玉洪、副院长吴正飞、应用数学系主任李冠军、辅导员俞勇等一行5人前往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

学院一行到达了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后,受到了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钟金标、院长申传胜等领导同志的热情接待。随后双方在数理楼307会议室举行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二级认证工作学习交流会。会上,钟金标书记将数理学院关于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布局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完之后,我院和数理学院副院长张海、副书记何骏、系主任赵正俊等就二级认证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证、学生发展等八个指标体系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会议上针对认证工作中遇到的每一个具体问题进行做法探究和效果阐述,按照分工情况,我院和数理学院的各组负责人建立了体系负责人一对一联系制,实现了具体认证工作内容上的无缝对接。

此次安庆师范大学之行,了解了兄弟院校关于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做法,同时为我院积极准备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梳理了思路和增强了信心。我院必能将学习的收获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将认证工作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