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245

作者:张贤  摄影:张贤  审稿:匡熠  上传:韩业腾  发布:涂新宇

为有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7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一号实验楼A213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沈晓波和物理系全体教师参会,物理系主任张春早教授主持会议。

张春早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和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老师们对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意义、目标任务、内涵要义以及工作形势与要求有了深刻的认识。随后,参会人员对认证标准中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沈晓波最后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师范专业认证是一项系统性、专业性、规范性很强的工作,老师们要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入解读文件材料,认真对标对本,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以专业的精神、负责的态度研究落实各项工作,确保物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

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认识,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调动了老师们参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积极性,为下一步顺利做好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