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暨英语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275

作者:侯越玥  摄影余陶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发布:涂新宇

  


5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号实验楼3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暨英语专业认证推进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秀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成要首先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他指出党史学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时刻作出的重大决策,所有教职工应把党史学习作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提升育人质量上求实效,在优化学院治理体系上求进步。

学院院长方秀才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主要工作,重点对英语专业认证有关工作进行细致部署,针对有关问题与相关教师进行了确认和沟通。方秀才强调,英语专业认证是我院今年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工应以师范生成长发展为核心目标与任务,全员参与,齐心协力,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工作,以国家一流专业点建设和英语专业示范认证为契机,大力推进学院学风、教风建设更上新台阶。

学院副书记杨智军就意识形态和学生安全问题进行再次强调。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严守师德规范,在日常教学中加强课堂考勤,关爱重点学生;针对疫情防控,杨智军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及时报备出行信息,做好自身防护和舆论引导工作。学院科研副院长丁立福就教育部有关本科毕业生论文抽检的文件和学校、学院对学位论文各环节的管理规定进行解读。希望指导老师严格把关,规范毕业论文质量,杜绝有违学术规范的行为。学院教学副院长郑晓行就近期期中检查工作进行布置,就听课巡课、专业竞赛、课程思政等内容与教师进行了交流,要求教职工切实做好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教育教学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