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351

作者:胡云虎  审核:王凤武  上传:张玉超  发布:涂新宇

4月7日,我院召开了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凤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武刚、副院长魏亦军、副书记刘道富、化学专业负责人、化学系主任、各课程负责人、学办、教学办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凤武对认证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全面检验和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学院将按照“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的原则全面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吃透弄懂专业认证理念、认证标准和认证要求等,全力以赴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随后化学系系主任佟玲老师就专业认证指标分解、有关人员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各自承担工作任务的准备情况、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武刚书记最后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大家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的学习领会,掌握其精神实质和基本要领,按照学校和学院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