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审查推进会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279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于726日下午2:30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审查工作推进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应用数学系负责人、以及所有参与认证工作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霍玉洪主持。

会上,学院自评报告8个专项小组依次汇报了目前自评报告撰写的情况、遇到的问题和拟采取的解决办法。参会人员就材料中所遇到的问题积极探讨,会议共进行了五个小时。

霍玉洪向参与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霍院长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对师范类专业发展至关重要,因此学院将在各方面全力完成认证工作,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要积极克服困难,严格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方守志指出,师范类认证工作复杂且繁重,全体参与认证的教师要提高参与认证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质性,要根据认证要求,继续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准备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确保圆满完成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

此次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审查推进会的召开,为自评报告的撰写梳理了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