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15

作者:王刚  摄影:王刚  审核:廖军和  上传:侯东坡  发布:董懿

  


为推进学校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月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对学前教育和物理学2个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鲁先文、副处长储昭霞陪同调研,研讨会在教育学院115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学前教育和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鲁先文主持。

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勇、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学专业负责人张春早就本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作了汇报。鲁先文、储昭霞分别就两个专业认证申请书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指导意见。

陈永红对学前教育和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认证理念,高质量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二要重视制度建设,进一步对教学管理制度进行充分调研和论证,确保制度的科学性、严谨性和规范性;三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理清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的支撑关系;四要凝聚思想共识,勇于直面问题,精准解决问题,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