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整改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86

作者:胡云虎  摄影:王怀景  审核:王凤武  上传:张玉超  发布:董懿

  

为进一步落实改进化学师范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推进相关整改工作开展,12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A110会议室召开化学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化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化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反馈会专家反馈意见录音,随后,魏亦军副院长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监控办法(试行)》文件,同时对整改工作的方案与措施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要求,强调要以认证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化学专业内涵建设。

会议最后,院长王凤武最后做了强调,指出要认真研读专家意见,深入理解认证标准,聚焦“合理性”、“达成性”、和“持续改进”对标进行整改。要求全体教师把师范专业认证精神落实到今后的日常教学工作中,切实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范专业建设和整改工作的进行,为圆满完成整改任务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