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第三方调研评价工作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99

作者:张贤  摄影:张科  审核:匡煜  上传:韩业腾   发布:董懿

为进一步加快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度,3月1日,电子工程学院在A135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方调研评价工作推进会。第三方评价机构北京新锦成科技有限公司吴国鑫经理,学院副院长沈晓波、物理系主任张春早及物理系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张春早主持会议。

与会双方就第三方评价标准、评价对象、评价内容以及预期的评价结果、培养目标达成与职业发展跟踪报告、毕业生毕业要求达成与人才培养反馈跟踪报告、社会评价报告等进行了专题交流。沈晓波指出,物理学师范认证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希望通过与新锦成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入交流,在保证数据客观真实的前提下早日完成第三方调研评价工作。吴国鑫表示,新锦成科技有限公司在确立合作基础上,将严格按照工作实施方案,开展以多方评价为主体的数据调研、数据分析及报告撰写,形成真实有效的调研报告,客观的反映指标达成情况,为物理学师范认证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材料。

此次推进会紧扣专业认证最新要求,吸收第三方评价机构调研经验,为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的撰写提供了方向支持,为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