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树浓荫夏日长 中文专业认证忙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76

来源:文学与传播学院  作者:余敏先  摄影:余敏先  审核:孔德琴  上传:李强  发布:董懿

为稳步推进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7月12日,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暑期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由院长孙宏新主持,副院长孔德琴、田宏宇及汉语言文学系认证工作团队成员全体参加。孙宏新强调今年暑假是专业认证工作的冲刺时期,自评报告修订和支撑材料整理是认证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凝聚力量,做实、做细、做好认证材料,迎接下半年认证专家进校考察。

汉语言文学系认证工作团队集中讨论了暑假工作内容和实施步骤。从学院、教学系、教师三个层面,统筹各层面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以及时间安排,合理分工,明确职责。围绕修订、完善自评报告这一工作中心,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在此基础上完成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所有课程的达成情况报告,分类整理实践课程和理论课过程性考核材料。

认证工作程序严谨,内容繁复,涉及学校、学院、汉语言文学系专业办学和教学工作的每一个方面,绝非一人一时可以完成,需要每一位教师各负其责,精诚协作。我们相信在学院统一领导、团队殚精竭虑、教师积极配合下,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一定能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