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赴安徽建筑大学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习交流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157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胡云虎  审核:储昭霞  上传:董懿  发布:董懿

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7月22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储昭霞带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学院教学副院长、相关工科专业教学系主任一行五人赴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习交流,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主任李卫华及专业相关教师等参加了交流研讨。

李卫华对储昭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环境工程专业的办学理念、发展进程、建设成效,前系主任唐建设、系副主任潘法康、实验室主任伍昌年等分享了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储昭霞副处长对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工科专业基本情况,表达了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迫切需求和交流意愿。随后,与会人员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对标自评自建、自评报告撰写、实验室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查阅了相关认证工作的档案材料。调研组同时与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环境工程系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学习交流使教师们受益匪浅,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加全面和系统的理解和认识,为推进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和工科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