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暑期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统稿工作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163

来源:文学与传播学院  作者:余敏先  摄影:沈敏善  审核:孔德琴  上传:李强  发布:董懿

为扎实做好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文学与传播学院继7月11日至12日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之后,于7月19日至21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专业认证报告的统稿工作。文学与传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统稿工作。

此次统稿是将认证报告所包括的八个板块进行汇总、统一,形成一篇表述一致、格式统一、内容完整的报告。认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照认证报告的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的修改和完善,包括语句的凝练,标点的使用,数据的计算,支撑材料的落实等,力求做到完整、准确。经过全体成员连续三天的通力合作,终于完成了自评报告的统稿工作。完整的自评报告将提请相关认证专家进行审核,提出修改意见,认证工作小组将在专家意见基础上对自评报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自评报告的统稿,是师范专业认证重要的一环。本次自评报告统稿,一方面对报告的整体性有了宏观认识,对相关表述有了清晰的理解;另一方面,也为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最终提交和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