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196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陶姗姗  摄影:陈方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发布:董懿

  

为扎实推进音乐学师范生认证工作,7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08会议室召开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院长张良宝、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副院长宁萌及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张良宝主持。

张良宝对近期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学院成立了8个专门工作小组,实行暑期工作日加班签到制度,各工作组主动作为,认真落实暑期认证任务要求抓牢抓实认证工作,全力助推高质量教师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张良宝指出目前的任务是: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本月底要完成上报工作,自评报告8月中旬完成初稿;各小组要完成自评报告的初稿的草拟工作,下周集中开展汇报工作,要紧紧围绕专业认证理念,从达标情况、存在问题、整改举措三个方面展开,切实落实“一践行三学会”。

  

最后,张良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局,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升音乐学系教学管理水平,全力以赴做好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提升学科素养,在专业认证的过程中切实提高各项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求各个组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