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自评报告修订论证会

发布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76

  


为进一步做好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74日下午,教育学院邀请淮南师范学院原院长曹杰旺教授,教务处处长鲁先文教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储昭霞对自评报告进行把脉问诊。会议在教育学院115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教授、党委副书记万军、副院长李志勇、王刚、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及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会议审议了《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自评报告》,曹杰旺教授亲自把脉问诊,曹杰旺对自评报告充分肯定的同时,围绕认证工作的指导思想、评估重点、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以及遣词造句等方面,对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改进进行了指导。鲁先文处长从学校评估的角度,对自评报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学院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就评估过程和自评报告修改中存在的问题和疑问在会上进行了研讨。

廖军和教授在总结中指出,自评报告是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始终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对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改进,保证报告的行文逻辑以及数据的一致性,真实清晰的呈现我院师范类专业办学现状,充分反映我院师范专业办学特色。